close

19e8e3e626d16b5149a9b73d626ed874  

 

 

可樂已經離開我們一年多了

至今我看著牠的照片,仍可以感受牠厚實的胸膛,溫暖的毛髮

這中間,牠從未進入我的夢中,即使牠知道我想牠

 

 

去年8月,再次上醫院試管求子

非常順利的一次成功,我就默默的想

啊~~

是可樂回來了,牠真的回來當我的小孩了

但我仍是沒有夢見過牠

 

 

初期產檢

我們都很想知道胎兒的性別

偏偏他就是要賣關子

非得要等羊穿報告才讓爸媽知道

 

105/1/22 就在那天要去做高層次檢查時,羊穿報告也出來了

是我夢寐以求的妹妹

倆夫妻興高采烈向全世界宣布

我們要有女兒了~~~

 

就在當晚

我夢到可樂了

隔天早上,我立刻跟老公說,真的是可樂回來了

而且牠知道我想要女兒

所以投胎成妹妹回來了

 

 

 

其實

我已經忘了夢境的內容

懷孕加上帶軒軒的勞累

我也差點忘了有夢到可樂這件事

怕日後遺忘,趕緊記錄下來

 

 

可樂

期待與你再次見面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